療程介紹

G緊雷射(Fotona婦克漏黛娜蜜私皇后雷射系統)是一種無創傷的私密處雷射手術,利用儀器大廠Fotona的專利超長脈衝技術(Smooth mode),與2940nm鉺雅克雷射的光熱能,能讓鬆弛的陰道內壁產生膠原蛋白的新生和重組,同時也達到陰道黏膜組織緊緻的效果。同樣的原理作用也能刺激骨盆內筋膜層,使尿道和膀胱上壁肌肉拉緊收縮,有效解決尿失禁困擾,可說是讓女性找回青春自信的一大福音。

說不出口的私密困擾

隨著女性意識出頭天,姊姊妹妹們對於自身的呵護也愈來愈重視,然而除了外表的美麗之外,私密處的照顧也不能忽視。女性最常遇到的私密處困擾,包括尿道炎與陰道炎、私密處鬆弛、黯沉等等,都應該積極解決,才能自在擁抱快活人生,讓自己幸福也「性」福。

泌尿問題
根據研究,台灣地區成年女性約有30%至35%在其一生中都曾有漏尿現象,這是因為骨盆底肌無力、或膀胱頸與尿道間的結締組織機能變弱所造成,因此當膀胱壓力增加的時候,就會產生壓力性尿失禁。

陰部感染

正常女性的陰道環境為弱酸性,適合乳酸桿菌等有益菌生長,一旦陰道菌叢平衡改變,就很容易感染陰道炎,常見原因包括:久坐、憋尿、熬夜、壓力大、嗜吃甜食、不安全性行為、免疫力下降等等。

女性常見的陰道感染可分為三種,黴菌、細菌以及陰道滴蟲感染。其中又以前兩種治癒後的復發情況最常見,根據統計,女性一生約有75%的機率至少會發生一次陰道黴菌感染,其中約有45%的人會再度感染,半數至少復發一次。最明顯的症狀為白帶分泌物過多,或是呈現黃綠色,甚至泡沫狀或結成塊狀有如「豆腐渣」,嚴重還會伴隨陣陣的「魚腥臭味」,這就代表了陰道發炎。

私密處老化

隨著年紀增長,皮膚會老化、變乾燥、出現皺紋,其實,私密處也是一樣。當私密處老化,或是進入更年期後,陰道也會變乾、變澀、變沒彈性,實在很令人困擾。尤其符合以下任一條件的女性,更要注意提前老化的危機。

• 曾有生產經驗
  • 曾過度減重
  • 性行為時產生排氣聲
  • 陰道乾澀造成性行為疼痛
  • 下腹部有垂墜感

私密處老化五大因素

私密處老化的現象

G緊雷射讓妳阿姨變小姐

Fotona婦克漏作為私密雷射淺層治療,是一種無傷口的私密雷射手術治療,深度約1mm,在黏膜上皮作用,利用波長2940nm鉺雅克雷射,以溫和的光熱效應刺激黏膜固有層和肌層中的纖維細胞新生。其獨有的“Smooth無創技術”和“黃金360環形發射技術”兩項專利技術獲得了歐洲高科技創新設計大獎。兩項創新的完美結合,徹底顛覆傳統的治療方式,成為受全球女性歡迎的新項目。

1. 療效顯著,收緊15-25%,高達97%的滿意度。
  2. 作用持久,一個療程治療維持2-3年。
  3. 無創無痛,不需麻醉,術後無不適感。
  4. 無恢復期,3天即可恢復性生活。
  5. 操作簡便,只需20分鐘即可完成治療,可作為日常保養。
  6. 90度與360度以及淡化色素等不同作用的探頭,可根據您的需求量身訂製療程。

適應症狀

1. 消除乾澀、潤滑倍增
    刺激陰道內部自我修復系統,使新嫩細胞再生,改善乾澀,與增加黏膜厚度使陰道保持水潤嫩滑。
  2. 外陰部淡化色素
    改善原本粗糙黯沉,將色澤均化,達到本來的粉嫩膚色。
  3. 預防感染,預防婦科疾病
    平衡陰道內環境菌群,促進陰道的整體健康。
  4. 改善輕、中度漏尿
    產後骨盆肌肉筋膜鬆弛,在咳嗽提重物時會輕微漏尿,可作為保養治療的一部分,搭配 — 星特拉-薇薇電波 Stellartech Viveve System使用,可達到相輔相成的作用。

作用原理

治療區域

影片介紹

複合療程 效用更升級

時間是女人最大的敵人,G緊雷射可作為保養治療的一部分,搭配 — 星特拉-薇薇電波 Stellartech Viveve System療程,更可達到淺層深層兼顧的完整作用。

如有下述情事,不建議進行療程,或請先與專業醫師進行溝通

1. 有植入式心臟節律器、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或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
  2. 懷孕或月經經期中
  3. 骨盆腔器官、子宮脫垂
  4. 陰道正在發炎或有傳染性疾病(疣、疱疹)
  5. 正在接受化療、放療、冷凍治療
  6. 患有皮膚炎或特殊皮膚疾病
  7. 外陰部疼痛
  8. 產後惡露中或未確診的陰道出血

術後護理

1. 術後3天即可恢復正常性生活,避免治療部位灌洗和泡澡、泡溫泉。
  2. 3-5天內分泌物可能會增多,請盡量少用護墊並改穿棉質內褲,保持外陰部的清潔乾爽。
  3. 治療後的效果高峰期約在術後90天,主觀感受改善程度較為明顯。
  4. 可於治療後搭配凱格爾運動或注射、電波治療,使效果更加乘。
  5. 術前1個月-術後2個月,可補充高單位維他命C(2gm/day)協助膠原蛋白生成。
  6. 建議於每年定期完成子宮頸抹片篩檢後,進行年度例行性保養,預防勝於治療。

常見Q&A

Q:G緊雷射治療過程會痛嗎?

A:G緊雷射是一種無傷口的私密處雷射,目的在於改善黏膜組織的狀態,作用相當溫和,只會感受到輕微的溫熱感,不會疼痛也無須麻醉。

Q:一次的療程可以維持多久,需要多久做一次呢?

A:一次完整的治療約需要2~3次,每次間隔1個月,實際療程規劃與搭配,視個人老化鬆弛及欲改善狀況而定,請諮詢專業醫師建議,也可當定期保養之用。

Q:產後多久可以施作G緊雷射療程?

A:依照個人修復情形,約生產六周至半年後可進行療程,或者可讓醫師評估,規劃最適當的時間。

Q:月經期間也可以進行G緊雷射療程嗎?

A:若遇到經期,則建議月經結束3天後再進行治療,以減少不適與感染的風險。